山海墓碑

开始工作了,应该不会再写同人啦。谢谢看过我的文的大家~
自己尝试过写原创的东西,也有很多很多的初稿,但是这种东西文笔不够真的没人看,所以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应该也会更过来。谢谢你们。

一生喜欢你『4』(叶蓝)


= ̄ω ̄=周末勤奋了一下,所以今天文就出来了。就是很短。咳咳。『一脸不负责的笑』
从这章开始就会开启日常模式了,估计,会无聊的吧。毕竟水平达不到很好的层次啊。

第四章

叶修被他这一个鞠躬吓了一跳,然后发现自己忘了问陈果这是谁。挠挠脑袋,有点不知所谓的叼了根烟,正要打火被陈果瞪了一眼,只得放弃抽烟的欲望。叶修那个郁闷啊,对面这是啥人?老板娘这么上心还不让哥抽烟。于是又稍稍找回了点严肃的神情。来之前也不打个招呼,难不成打了我没看见?叶修就这么思索思索,心思都不知道飞到啥地方去了。
蓝河起身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在棉花里,叶修啊,活的啊,他喜欢的人啊,就在他面前啊,可是该说什么好呢。蓝河感觉自己蠢爆了,编编见叶修的理由,以自己的智商现想又来不及。蓝河低着头,不安的搅着手指头,没能抬头看一眼站在他对面其实也一样心不在焉的叶修。
陈果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扶额表示这个气氛真的是凝重的都要长蘑菇了,想了想对方可能还不认识,于是就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叶修,这是绝色。他说他来找你的,我就带来了。』叶修一愣『角色?什么角色?哥有点懵。』『就是公会里那个,蓝溪阁的蓝桥春雪。你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怎么感觉智商不太够了呢。』陈果揉了揉太阳穴,对叶修表示无奈。蓝河此时觉得自己有点想哭,自己咋就那么傻的对着兴欣网管说了自己是来找叶修的呢,这下好了,这一旦被人问起来,该咋说啊。
叶修仔细打量打量了眼前的人,接着松了口气『哦,原来是小蓝啊,你……』蓝河没等他说完接着话就说『我是来旅游的,然后,顺便,看看叶神的真容。嗯。』蓝河用力的点了点头,然后中终于抬头坚定的看着叶修,然而内心就像沸腾的开水,熏的脸通红。其实叶修从刚才看到他那一会红一会青的脸色到最后到全红的看着他的时候,就知道这孩子也许在找见他的合适理由,但是叶修玩心重啊,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能调戏的,赶紧调戏着玩玩。伸手拉了蓝河的行李箱,就往房间走。『小蓝今天早上敲我就是为了这事得吧?抱歉啊,哥当时急着躲少天大大的垃圾话,没能听你说完。这么晚还在溜达想必是没订宾馆的吧,这夏休期人流量大,宾馆不好定,这几天就住我这可好?反正他们都回去了。』想了想又扭头看向了陈果『老板娘啊,你知道老魏去哪了么?起来就没看到他,他没和你们一块么?』陈果略略思考了一下表示『他早上说是要见人?然后说要回去几天来着。』叶修若有所思的想了想,然后像决定了什么事一样愉快的对着蓝河『那小蓝今晚和我一个屋睡吧?哥的房间不怕翻,正好老魏也不在,就是得换一下床单……』叶修拉着蓝河的行李十分自然的走进了屋子。
蓝河就那么楞楞的看着叶修拿走了他的行李,然后头脑一片空白。和叶修住在一块了,晚上也能看到了。蓝河怀着欣喜的心情向陈果表示了自己叨扰了,麻烦了。然后装作淡然的样子走上了楼。
叶修从隔壁搬来了新的被子和床单,又把老魏睡的那份卷吧卷吧给扔到了墙角。最后看了一眼胜利成果转身坐回了电脑前面,匆匆退了小号。转了个椅子开始告诉蓝河这个屋子的布局。
蓝河不意外的失眠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早上蓝河才困到不行的睡着了。夏天的H市很热,但是叶修屋里的空调却是卡着18度的线,就是那种不盖被子都会冷的存在。
蓝河也许是感觉到了冷的,向上拉了拉被子,缩了缩身子,却没能睁眼。叶修醒的时候,刚好看到了这一幕,调高了那么一点温度后,开始打量蓝河。看起来温和的脸,白白的皮肤,没什么肉的身子,看起来甚是小巧可爱。不知怎么,就觉得对面这人其实挺好看的,有点像兔子的感觉。叶修轻笑着揉了揉脑袋,轻手轻脚的下了楼吃饭去了。
蓝河醒来的时候已经快要中午了,暖洋洋的太阳照的被子热烘烘的,虽然室温依旧不热。还在迷迷糊糊中的蓝河听见了旁边传来了敲键盘的声音,伸手抓了手机来看,看到时间才一脸黑线地一边起床套着衣服一边吐槽自己居然睡过头了,然后开始思考被叶神看到了自己懒床是不是要被嫌弃了,会不会被笑啊一类的无聊问题。起身探头探脑的四处看了看,就瞅到了叶修,正坐在电脑桌前面,抢着boss抢的正嗨,而且应该已经红血了的一只boss。听不到叶修指挥的声音,也不知道是哪一只了。过滤了一下这周剩余没刷新的野图,又摇了摇脑袋,万一人家在刷副本呢。
叶修听到有声音,就扭头看了一下,然后又飞快的扭了回去继续打游戏。『小蓝醒了?楼下有早饭,不过估计现在已经凉了。你要是不想吃,哥等打完这只中午带你出去吃啊。毕竟这只boss是蓝溪阁的,哥还你一顿饭补偿一下你。』叶修有些坏的勾了勾嘴角冲着蓝河笑了笑。蓝河听完则是瞬间炸毛,就差拍案而起的架势了『君莫笑!你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叶修用余光扫了扫刚起床就被气的一脸通红的蓝河,止不住的想笑。
身边的这个人啊,真的的有点可爱的啊。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