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墓碑

开始工作了,应该不会再写同人啦。谢谢看过我的文的大家~
自己尝试过写原创的东西,也有很多很多的初稿,但是这种东西文笔不够真的没人看,所以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应该也会更过来。谢谢你们。

一生喜欢你『5』

#叶蓝文,偏日常向
可能会ooc严重
高三党正在努力的抽时间赶文,本来还可以稍微改一改,但是为了赶一下时间,就这样吧。抱歉呐。




第五章
叶修不知道在公屏打了什么,退了游戏,打开抽屉,拿出钱包,起身揉了揉蓝河那还有点乱的脑袋,拉着蓝河就往外走。
蓝河被叶修摸了之后整个人都愣了,就差仔细看能看出来有粉红色的小心心在往外冒了。被叶神摸了头啊,无法思考。H市好吃的自然是有的,但是蓝河毕竟和叶修不是一个地方的人,能不能吃得惯又是另一说了。叶修随便找了个名字不错的地方钻了进去。然后把桌上的菜单往蓝河那边推了推,让他点菜。然而此时蓝河还没注意到这个,惊慌欣喜茫然混在一块,不停的换着脸色。叶修盯着蓝河看了看,伸手在蓝河眼前晃了晃『还没睡醒?还是哪里不舒服?』
蓝河回过神,连忙摆手说不是。『既然都不是,那就弄点吃的?你别干坐着啊,你再不点哥要被饿死了。』叶修装作一脸委屈的样子揉了揉肚子。蓝河捞起菜单看了几个顺眼的就掉了下去。顺便要了两杯冰饮。
饭店的空调系统可以说是很好的。起码不会吃饭吃到满身是汗。蓝河就那么沉默的往嘴里塞,防止万一被问起来什么自己不好作答。叶修有一下,没一下的塞着饭,心里默默吐槽着现实里的小蓝话太少了,还是游戏里的可爱。叶修拿着钱包起身准备去吧帐结了,干坐着实在是很累啊。叹了口气,径直像收银台走了过去。
蓝河这才放慢了吃的速度,偏偏抬头看着叶修叹气,走远,然后和收银台的小姑娘说说笑笑的。蓝河感觉自己可能是被嫌弃了,心里稍微有点难受。自己不会和叶修说说笑笑的,因为自己紧张,本就不熟悉,再加上对方实在是比他的等级高太多,他就更不敢去逾越什么距离。也许就这样了吧。还是只能远远的看着,什么进展都没有。哪怕是拿出来勇气请了假过来看他。
叶修在另一边交钱,递钱的时候,冲着对方笑了笑,收银的小姑娘恰好是个打荣耀的,看到叶神一脸的惊喜『叶神!可否签个名?』收银的小姑娘也不声张也不慌张,沉稳的仿佛不是见了偶像而是熟人。『好啊,既然你认识哥,那哥问你个问题呗?』叶修拿起前台的笔,利落的签好自己的名字递了过去。『谢谢叶神,叶神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的。』收银的小姑娘接了签名,对着叶修继续笑。『你说,如果对方一直不愿意和你说话啥的是不是被讨厌了?』叶修双手支在在收银台上,表情有点纠结。『不愿意说话?那可能是性格问题的吧。』『不不不,他和其他人话挺多的。』叶修摇了摇头。『那就剩两种了,一个就是叶神说的,被讨厌了,另一个是害怕。叶神是被人这么对待了?』收银的小姑娘看着叶修,又试图向他走来得方向看了看。『没事了,谢啦。』叶修直起身子,对着收银的晃了晃手臂,走向了蓝河。
蓝河此时已经放下了筷子和勺子。看了叶修过来了,有点不知所措,只能笑了笑『抱歉让叶神破费了。』叶修笑着看了看他『没事没事,吃饱了没?吃饱了我们出去走走?』叶修从兜里掏出来烟盒捏在手里。蓝河点了点头,和叶神并肩出了饭店。
中午的太阳其实是很热的,叶修叼着烟走在树阴下默默的抽烟,旁边的蓝河则是左看看右看看,虽然动作不大,也被叶修看到了的。这个人啊,仿佛像极了好奇的小猫啊。
这俩人谁都没注意到远处那片不知道从哪里飘来的看似白净的云彩下面正在漏着雨。所以当雨浇到这俩人头上的时候,叶修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给人遮了遮雨,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两个人相对看了看,不由得苦笑这自己出门时间赶得不太对。蓝河由着叶修拉着他往上林苑跑。索性这俩人走的并不远,跑了能有10多分钟,也就到了。叶修把蓝河带到自己房间里,给对方找了毛巾和衣服,推着对方去了卫生间洗澡。『你去洗一洗,然后用毛巾擦干再出来。别弄感冒了。』『那你……』『哥身体好着呢,你好歹也是客人。进去进去。』叶修把毛巾啥的往蓝河手上一搭,看着对方进了浴室,才回了自己屋子的给自己换了身衣服,擦干了头发。上了聊天软件开始吐槽了一下自己悲惨世界遭遇。
蓝河出来的时候,叶修正在悠闲悠闲的叼着烟发呆。看着对方出来了,默默的调高了点室温。『晚上有想吃的么?可以订。』叶修丢了个手机给他,上面是一堆订餐电话和一群职业选手的电话号的混杂体,要不是对方是叶修,蓝河就怀疑这些号码都是假的了。
『毕竟才刚吃完没多久,现在没有想吃的。』蓝河挠了挠头,开始纠结接下来怎么说。『哦,那陪哥刷会儿荣耀?下本不?』叶修坐在电脑前面,插卡登录,然后指了指另一边的一台电脑。『小蓝玩那台吧,有账号没有?没有我借你一张?』蓝河想了想,摇了摇头。『那就,借一张剑客吧。』叶修也不低头,从上面摸了一张卡就递了过去。『凑合着总吧。不知道你能不能用的惯了。比较技能加点都是个人喜好的。』蓝河接过账号卡,说了句『谢谢』低头开电脑登陆了游戏。
一登录,一个组队邀请就过来了,蓝河下意识的点了取消,不一会又是一个,蓝河这才看了看名字,又扭头看了看叶修的屏幕。最后还是点了同意。
蓝河完全忘了叶修还没洗澡的事实,也忘了身边就坐着这个人的事实,和叶修的小号聊一会儿,吵一会,这游戏一打就是一个下午。
室温是一个比较暖和的存在,蓝河先是打了个哈欠,然后又打了个喷嚏,刷完最后一次副本次数开始感觉稍微有点困。于是选择趴在电脑桌上,歪着脖子盯着电脑,平常自己也是这么应对的,这次也就这么应对了。直到自己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叶修看到蓝河的人物不动了,就回头瞅了瞅,然后就看到这个人趴在电脑桌上睡得正着。嘴角勾了勾笑,放下游戏,轻轻的给人搬到了床上,又给人塞了塞被子。叹了口气,这人上午起的那么晚还是会这个点困啊,不知是累到了什么程度才这样。叶修看了看对方的脸,又感觉好像哪里不太对。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脸,稍微有点烫,难不成是发烧了?因为淋了雨?这个体质不太好吧。一边吐槽,一边拍了拍对方的脸『小蓝?蓝河大大?』蓝河感觉自己困极了,还有点冷,往被子里缩了缩,连眼睛都不想睁开。对待叶修叫他就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
『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对退烧药不过敏吧?』叶修试了试体温,确定了对方在发烧,翻了翻床头放药的小箱子。
蓝河努力的睁开眼睛看了看对方,笑着推了推对方说自己只是有点困,没事的。叶修看了看他的状态,表示无可奈何。倒了水,拿着药往他嘴里塞。蓝河也没反抗,吃完就睡。叶修戳了戳对方的脸,被对方下意识的抓住了手指。蓝河的手凉凉的,握着确实挺舒服,但是对方毕竟是个病人,拿病人当冰袋貌似不太好。想把手拽回来,却遭到了对方握得更紧了的待遇。无奈只能坐在床边耐心的安抚安抚。
叶修看到了蓝河皱着眉似乎在说什么,悄悄的凑了过去『喜欢你,叶修。』叶修一愣,接着有点无奈的笑了,喜欢自己表现得这么痛苦干嘛。给对方提了提被子,低头下去,特意压了声音『放手,不然就不喜欢你了。』叶修只感觉到了手上的那只手一抖,松开了力道。只是对方似乎更不舒服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