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墓碑

开始工作了,应该不会再写同人啦。谢谢看过我的文的大家~
自己尝试过写原创的东西,也有很多很多的初稿,但是这种东西文笔不够真的没人看,所以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应该也会更过来。谢谢你们。

一生喜欢你『6』

叶蓝文,ooc严重。偏日常的原著向。『此后可能就是日常了』
半夜偷偷的发。『其实只是刚写完』
吃甜不吃咸,可能都是甜的。『不保证会不会哪天脑抽就虐了』
越来越短什么的请忽视




第六章

叶修笑着看了看床上不安稳的人,伸手揉了揉蓝河的头发,走去卫生间搬来了温水和毛巾。洗干净毛巾稍微晾的凉了些,给人的额头盖上,降降温还是很必要的。叶修搬了个板凳坐在了床旁边,开始盯着蓝河发呆。仔细看看还是很好看的,白白的。叶修笑了笑,低头看到了蓝河还放在外面的手,伸手握了上去。也许老魏说的是对的,这把年纪,确实可以找一个,眼前这个就不错。就是估计折腾不了多久。体质太弱。
叶修拿着手机不熟悉的查着感冒发烧的注意事项,然后一条一条的筛选出来留着给床上的这个人使用。退烧药还是有用的,叶修换毛巾的时候试了试温度,还行,不烫了。叶修一笑,然后夸了夸自己还是可以的,起码这人被他照顾着恢复了一点。叶修看了看时间,默默地给苏沐橙打着消息。
『什么时候回来啊?』叶修问着
『叶修!你连我们回来了都不知道??』苏沐橙回着。
叶修起身回头就往外走,不放心的又回头看了看蓝河。确定确实没事之后才离开了屋子。苏沐橙刚刚接到叶修的消息后就下楼等叶修出来了,正常叶修这么机敏的人应该不至于不知道有人回来了的这件事的,这次没听到,那就一定是有什么事情的了。
叶修在楼下见到了等他下楼解释的苏沐橙,四处看了看没看到陈果『老板娘呢?睡啦?』叶修摸了摸放烟的口袋,然后想了想还是没抽。『果果洗完澡睡觉了。』苏沐橙抓了一把瓜子,卡巴卡巴的磕着。叶修走到她身边坐下了,往后一靠竟觉得有点困了。『干了什么费精神的事?连烟都不抽了。蓝河呢?』苏沐橙放下了手里的瓜子,转头认真的盯着叶修看。『小蓝发烧,给他喂了退烧药,现在还在睡吧。』叶修揉了揉眼睛,看起来依旧是懒洋洋的那个不正经的叶修但是这话明显不太对,叶修啥时候还会喂人吃药了?苏沐橙意味深长的瞅了瞅眼前的叶修,思索了一下,决定啥也不说的回屋睡觉。『桌上有面包和牛奶,你吃点然后睡觉吧,现在其实已经很晚了,估计你自己根本没注意到吧。我回去睡了。』接着打着哈欠用袖子蹭了蹭脸一步一步的走回屋子。叶修看了看面包,有瞅了瞅盒装牛奶,撕开牛奶喝掉,叼着面包上了楼。
蓝河依旧在睡。叶修把蓝河养里移了移,把自己安放在了床边,转头看了看安稳的睡着的蓝河,伸手揉乱了他的脑袋。
蓝河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太阳都还没露头,嗓子干疼干疼的想喝水,伸手往旁边一摸就被吓到了。开始拼命地思考着。这有个人嘿!这是谁?这屋子好像是叶修和魏琛的,自己睡得是魏琛的位置,叶修又不可能会让没见过自己的魏琛自己旁边,那么旁边这人就只有是叶修自己了。盘算完可能,蓝河又开始不安起来,根据状况自己应该是稍微有点发烧来着,睡着之后好像抓住了什么,又被吓到了才松开了,具体印象几乎为零。难不成……
叶修睡得浅,旁边蓝河醒来之后这么乱动了几下自己就醒了。『小蓝醒了?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叶修扭头看着蓝河,蓝河则像是受了惊吓,想开口说句话,却发觉自己的嗓子稍微有点哑。『要水么?』叶修坐起来又搂着蓝河靠在了一边,给对方递了水。蓝河轻轻的喝了点,润了润嗓子,接着又把剩下的喝干『谢谢叶神。』蓝河稍显局促不安,叶修又坏心眼的抓了对方的手。
蓝河这下彻底开始乱了,使劲的想把自己的手抽回来,又奈何没那么大力气,只得作罢,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小蓝?小蓝?』叶修低下头,去看蓝河,用另一只手捞起来了他的下巴。『小蓝啊,不是你说你喜欢哥的么?哥现在就在你旁边你躲什么啊?』叶修巧妙的避开了自己喜不喜欢他的这个环节,笑的人畜无害。蓝河惊了,自己喜欢叶修这件事自己连春易老都不知道,叶修是怎么知道的。『想知道我怎么知道的?不是你说的么?你喜欢哥?而且还抓着哥不放来着。』叶修继续调戏这床上的蓝河,对方则是一脸的悲怆。蓝河抿了抿唇,似乎是想问什么的,然后抬起头看着叶修『叶神既然知道了,那么……』蓝河减了音量,还是没那么大的底气的问出来了那就『叶神是不是会讨厌我了?』叶修仔细的听着他那后半句到底说了什么,再听到讨厌什么的时候笑了。松开抓住蓝河的那只手,伸到对方头顶上拍了拍,接着又坐到床边伸手把悲伤的一只人捞到了怀里。
『怎么会讨厌呢?小蓝那么可爱。既然喜欢,提出在一起不就好了嘛,你怎么觉得哥会拒绝掉你呢。』叶修拍了拍对方的后背,对方用着最小的音量说着『因为叶神很厉害啊,高高在上的人怎么可能……』叶修感觉到了肩头一湿,怀里的身子一抖一抖的。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可能是调戏大发了,不过啊,这个人呐,太不自信了吧。把蓝河拉开,伸手去擦他的眼泪,却被躲开了。『不许躲。』叶修沉着声音说着,把手伸到另一边,给人擦干了眼泪。『高高在上什么啊?离开游戏哥一样是个正常人啊,所以这样就可以接受了没有?』蓝河扭回头惊讶的看着叶修,叶修则无奈的看着他,然后蓝河一笑低了头,颤颤巍巍的说着『叶神,那个我……喜欢你……可以……唔……』叶修揉了揉对方的脸『哥早就知道你喜欢我了,所以,哥就同意了。』叶修松开了对方的脸,上上下下的打量着了一番『所以,最初的问题,还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蓝河摇了摇头,抬头盯着叶修看『就是有点饿。』叶修一笑,这人时候还是挺大胆的。『喝牛奶么?楼下只剩下面包和牛奶了。』叶修无奈的怂了怂肩。『喝。』蓝河依旧望着叶修。『啧,小蓝啊,你别盯着哥看啊,怪吓人的。』叶修叹了口气,感觉承认了关系蓝河突然就开始了一些奇怪的举动了。叶修下楼拎着牛奶,戳了戳牛奶盒,那孩子果然还是一时半会没办法把他从那种偶像思维改过来么,任重道远啊。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