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墓碑

开始工作了,应该不会再写同人啦。谢谢看过我的文的大家~
自己尝试过写原创的东西,也有很多很多的初稿,但是这种东西文笔不够真的没人看,所以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应该也会更过来。谢谢你们。

『叶蓝』一生喜欢你『11完结』


11『完结』
夏休期在这俩人的打打闹闹中过得飞快,自从确认关系以后就过着安逸生活的蓝河自己其实没什么感觉,直到结束前一个星期叶修拎着他俩的东西退掉宾馆,给东西扔到上林苑叶修的屋子里出来时看到了一群人在客厅里吵吵嚷嚷的讨论着这个赛季的计划的时候,蓝河才意识到,自己该回去了工作了。想一想,这是自己第一个没去蓝溪阁工作的假期,原因嘛,自然是因为他想和叶修相处更多的时间。美好归美好,但是自己还拿着蓝雨的工资呐,不工作是不道德的啊。

蓝河想了一堆,告别舍不得,不告别估计工作就要丢了,叶修不是养不起一个人,只是自己觉得别扭,这么大个人,哪好意思让人养。

蓝河抓着叶修的胳膊,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挠着,然后抱紧。叶修盯着他看,这孩子不知道是又多想了什么,一脸纠结的要死的样子,不过估计问了也不会说。

叶修坐在沙发上,给人抱在怀里,对方心思不知道是飞到了什么地方,失神的任着叶修把自己放在怀里,然后搂着。周围人小了声音,一个瞅一个,最后都落在了他俩身上。
『小许在想什么?』叶修咬了咬蓝河的耳朵,下巴搁在了蓝河肩上。
『啊?叶神你叫我?』蓝河一惊,然后发现他俩现在的姿势被一群人围观着脸一下子就红了。一边扯着叶修么胳膊一边问『叶神你干嘛?那么多人啊。』叶修一笑『熟人,没事儿。』

『嫂子早啊!嫂子什么星座的?我给你算算?』蓝河一脸懵的扭头看到了问他星座的包子。『包子你别闹,你嫂子害羞的要命呢。对不对啊,小许?』叶修继续调戏着蓝河,看着人一脸又气又委屈的突然感觉自己是不是调戏过头了?

『小蓝不用管包子啦,他就那个性格。小蓝今天有什么计划么?』苏沐橙从旁边探了个头下来。『嗯?没有。』蓝河笑着回答完苏沐橙,低了头,狠狠地戳着叶修的胳膊。

叶修笑着揉了揉蓝河,掰过蓝河的脸吧唧亲了一口。魏琛刚抽完烟,好巧不巧的就看见了这一幕,装作受了巨大伤害的样子捂着眼睛,实则心静如水『老夫的眼睛啊,秀恩爱的出去玩去。』叶修看了看蓝河,决定牵着走就好,抱起来估计他会被揍。

『我带小许出去吃饭顺便看看房子,你们先玩玩游戏啥的。』被叶修牵着走的蓝河诧异的看着叶修。房子?看啥房子?叶修准备买房子了?陈果在一边看了看苏沐橙,然后俩人无奈的笑了。
叶神啊,这是要把蓝河绑在身边宠上天的节奏。

『小许喜欢什么样的位置?朝阳的?』叶修拉着蓝河逛游在各个房地产门口拿着宣传广告,看完就往蓝河手里一塞。
『叶神……想买房子?』
『对啊,不然你住哪?总不能一直在宾馆里吧?上林苑哥现在和老魏还是一个屋,咱俩做点啥不方便不是嘛。』
蓝河一脸忧郁,叶神这真的是想的长远啊。不对,我住哪?我不得回去嘛?『叶神……那个……我……还得工作啊……』

叶修一听,乐了,这得天真成什么样,好不容易到自己手里了,真以为自己还能放他回去?『哥去和喻文州说过了,你住这边,那边有事网上叫你。快看,趁着还没忙起来,这几天赶紧弄好。』说着叶修又塞了一张给蓝河。叶修明白蓝河那性子估计是不肯让他养的,所以与其让他不理自己暗自生闷气,不如就这样让人在闲的时候给蓝雨工作工作,虽然自己极度想让他来兴欣。

蓝河扒拉了扒拉这些单子,又从里面抽出来了比较静的地方的房子和离上林苑近的房子两种,递给叶修『唔,这几种,看看?』叶修拿着单子,刷刷刷又筛出去了几张。『那个……叶神……』蓝河拽了拽叶修的袖子『首付……我也会给的……』蓝河盯着叶修,眼神坚定。
『无所谓啦,反正以后都是你的,别担心这个。』叶修揉了揉蓝河的脑袋,低头给人的唇上轻啄了一下。蓝河一脸通红,气鼓鼓的盯着叶修『大街上的,你又这样!』

一年后。
『叶修!不许抢我蓝溪阁的boss!』厨房里传来了蓝河的咆哮。
『好好好,不抢不抢。你乖你乖。』叶修双手离开鼠标,对着麦喊着『哥的媳妇发话了,不抢蓝溪阁的boss,大家卖哥个面子呗~』

叶修最后选定了一处绿化隔音都不错的小区,付了首付,定了家具,然后装修,入住。这样以后,叶修算是彻底的转到了兴欣的幕后做了一个挂牌教练,有需要就去上林苑,给战队里的人讲讲经验,然后复盘战况。结束就回家抱着蓝河打打游戏,吃吃豆腐。

蓝河在房子刚装修后回了一趟蓝雨那边,收拾了收拾自己的东西,给曾经的同班们打了打招呼,让春易老把自己的房子租出去了。自己带着依旧称不上多的全部家当又回到了叶修身边。

老魏在叶修离开之后表示自己住真无聊,要求陈果给自己添个房伴。陈果知道老魏只是在开玩笑罢了,只是笑了笑,依旧在上林苑给叶修留了位置。

蓝河把菜放在桌子上,一边擦手一边喊着『叶修吃饭!』叶修心里表示,原本那么乖巧的人,咋就变的这么凶了呢。从电脑前面离开,洗完手又开开心心的吃饭去了。管他凶不凶的,饭好吃就成。

喻文州在很久之后带着黄少天来旅游的时候见到了叶修和蓝河。双方定了饭店,决定一起吃个饭。蓝河被黄少天拉着讲讲这个谈谈那个,天南海北的话题转的蓝河头晕。
喻文州和叶修转头笑着看着这俩人,然后又双双转了回来。
『叶前辈当初是怎么看上小许的?我记得第十区过后叶前辈挺长时间都没和小许聊过天的才是。』喻文州喝着茶,笑容不改。
『这个嘛,哥也不清楚。就那天小许来找哥聊天,见了面就觉得这人不错,就喜欢上了,决定追追看。』叶神夹着花生米往自己嘴里塞。『没想到的是这孩子本身就是喜欢哥的,发烧的时候喊着喜欢哥却又一脸的纠结样,哥就决定直接追到手和他过一生了。』
叶修笑了笑,饱含了深情和温柔的眼神就那么彰显在了眼睛里。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自己也笑了。对啊,世界上的情人只要是深爱着对方的,又有哪一对不是如此。
叶修握了握蓝河的手,喻文州去抓了黄少天的手。
既然把一生都交给了对方,那么纵使时光流逝,应依旧不减当年爱慕之情。

end

这次放在后面说~
首先感谢看过这篇文章的朋友们~(。・ω・。)ノ♡
自己的文笔有限,如果有什么不足还请多多包涵。我会继续努力的学习这些东西的。= ̄ω ̄=
『一生喜欢你』到这就结束啦,结局可能比较仓促,感情线扑朔迷离的(ー`´ー)至于番外会不会有……唔。。看时间吧。
最后,再次感谢看过文章的朋友们,有意见可以提,我会改的QVQ
学习使我进步嘛,开发新能源去惹~么么哒~ o(* ̄▽ ̄*)ブ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