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墓碑

开始工作了,应该不会再写同人啦。谢谢看过我的文的大家~
自己尝试过写原创的东西,也有很多很多的初稿,但是这种东西文笔不够真的没人看,所以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应该也会更过来。谢谢你们。

『叶蓝』镇四方【4】

4

古代架空人物设定。
以团队名号为小国。
以原著走向为基础,剧情偏征战向。改动较大。武器拟人向发展。


众人之前见到蓝河呆在原地时本只是疑惑,但是恍惚间蓝河身边又站了人他们就有点慌了,看清了更是有些心惊,毕竟这人和君莫笑的形象实在是相差无几。刚要一股脑的都冲出去,又见到来人并无恶意还和蓝河说说笑笑,众人面面相觑,心里的疑惑都要上天了。

蓝河转身就看到了远处几个队友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风衣吹就更显得他们诡异了起来。身旁的叶修眯着眼睛打量着这几个对着他发呆的,手上的小动作暴露了他的心里想法——干掉他们。

蓝河只得一手扶额一手拽了拽人的袖子『那是我队友,不是坏人。』

叶修看着人无奈和他解释,眼神有些迷离,知道自己这想冲过去杀人的架势是被识破了,心中却涌现了莫名的恐慌,像小孩子不懂做错了事一般。偏偏脸上看不出窘迫,看起来甚是淡然的说『防人之心不可无,知道了他们是你的人,哥自然不会动他们的,你放心好了。』蓝河刚舒了一口气,便听到叶修幽幽的说『只要他们乖乖的别伤到你。』

蓝河对着叶修眨了眨眼,叶修这后半句说的极轻,轻到蓝河觉得自己是听错了的。蓝河感觉自己和叶修应该还没到这种交情的才是,心下了然,定是自己听岔了吧,最近怎么还有了幻听这种病?是前几天的病没好利索,留了后遗症?回去再吃点药好了。

叶修只是随心道了句实话,完全没有理会到身边人丰富的内心戏。但这实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自己总觉得还是有哪里别别扭扭的。

叶修复杂的看着蓝河上前去和人打招呼,看着蓝河和那群人说笑,看着蓝河开心的和他们介绍自己,心里却总有个声音告诉他,他应该拉蓝河过来,蓝河应该……

叶修惊觉,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这人的?从他救他?从他给他煎了驱寒的药?从每次路过厨房他笑盈盈的看着他?从他离别时有些悲伤的情绪?反正不管是从何时开始,他应该是陷进去了的。这对于他还真不是什么好事。

蓝河看着叶修一路上不停的杀怪,然后递材料给他,这人却不怎么爱理人。尤其是自己的队友,一和他说话他就好像对方是十恶不赦的坏蛋一样冷漠漠的盯着人看,问问题也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音节单个蹦。

而且如果说千机刀刀致命是本性,那叶修这符符拍心口的力道分明就是在泄愤。这群蠢队友该不会是背着叶修说他坏话了吧?不能啊,这一路上都是他跟在叶修旁边,他没听到什么啊。

蓝河想不明白,知道问了叶修他也肯定不会说,这惹得蓝河内心的小世界不停地幻想着那些稀奇古怪的事情。

叶修这一路上虽然对外人都冷冷默默的,但是对他还是如初,该聊聊该笑笑,弄得蓝河的队友对此很是不爽——大神就是大爷哦,大神的朋友还是大爷哦。

夜晚。

蓝河一边点着材料,一边看着躺在他帐篷里的叶修。烛灯映着人的一边脸,疲倦,劳累展露无疑。叶修不比他的年岁,一天的高强度杀怪肯定会累。关键是他的心境,比起那个之前见过的叶修,蓝河感觉自己身边这个绝对是在他们一块走的时候被掉了包。不然干嘛那么冷漠的对待外人。

叶修忽然叹了口气,半睁开了眼睛,左手捞了捞自己半长的头发右手撑起了脑袋。『你都盯着哥看了一天了,还没看够啊。』叶修笑着,伸手想逗人下巴玩,却被人轻轻地打掉了手。『胡说,谁盯着你看了,自恋。』叶修忽然很想给人直接捞到怀里,但是鉴于这么做可能会引起反感,悻悻的收了心思。

『叶修……』蓝河低着头,声音有些发闷。叶修懒塔塔的坐了起来,心里却一阵寒颤。『怎么了?』

『我们之中谁惹你生气了吗?』蓝河小心翼翼的收好材料,面对着叶修坐着,双手手指绞在一块。

『没啊,怎么这么问?』叶修松了口气,还好不是什么奇怪的问题。『可是你自从见了他们好像不太开心啊。』蓝河低着头,声音闷闷的像是在自我反省。

『说话耗体力,没那些事,别乱想了。』叶修脸不红心不跳的撒了谎,然后理所应当的给人搂进了怀里。

蓝河终于抬了头,上下打量了叶修一番,看着人一间倦意,似乎是理解了叶修的说法的。也没闹腾的从人怀里出去,蹭起蹭起的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丝毫没觉得不对劲的躺在了人的臂弯里睡了。

此时叶修心里乐的都要开花了,脸上浮现了一丝傻笑样。千机默默地蹲在角落里看着这俩无视了自己整整一个晚上的人无奈的摇摇头,抱着擦好的伞径直出去做守卫工作去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