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墓碑

开始工作了,应该不会再写同人啦。谢谢看过我的文的大家~
自己尝试过写原创的东西,也有很多很多的初稿,但是这种东西文笔不够真的没人看,所以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应该也会更过来。谢谢你们。

叶修生贺

紧赶慢赶总算是赶上了,不太会写这种凑合一下吧。

多少带了点叶蓝在里面,不太适应写纯贺文。

最后,老叶,生日快乐!


太阳刚刚漏了个边,兴欣的宿舍楼里就窸窸窣窣的有了些细细察觉才有的响声。若不是有人影匆匆忙忙的在上下走动,多半会以为是招了耗子的。这样持续了没多大一会,声音又平静了下来,有人悄悄地推开大门溜了出去,还不忘轻轻地关好。

叶修在退役后在谁也不知道细节的情况下和蓝溪阁的蓝河在一起了。两人本本分分的用存款买了房子,住在兴欣的隔壁楼里。又向陈果在兴欣的寝室里讨要了一个房间。

蓝河一开始还不怎么愿意去,但是耐不住总有人三天两头的要找叶修,有时候他还直接住那,于是也只能接受了这个临时居住点。

 

这天兴欣的人趁着叶修在忙,偷偷跑过来找蓝河商量。他们要他在28号晚上务必把叶修拐带回兴欣。蓝河一思考,便知道这些人打的是什么如意算盘,和他们一起笑了笑说了“好。”

于是28号这天晚上叶修被一群心怀不轨的围起来问了一晚上问题,导致贴床就睡,累的不行。同时造就了他29号早上没有早起的“好现象”。

叶修自己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身边冰冷的被窝说明这人早就不见了。叶修揉了揉自己本就又长又乱的那堆头发,叼着烟没点,一步一晃的下了楼。

开门的那一瞬间他就觉得气氛不太对了。拿掉了叼着的烟,对着有些昏暗的客厅喊了一句“小蓝?”没人回应。“老板娘?包子?老魏?你们都在干嘛呢,弄这么暗。”

叶修刚走到楼梯口被从侧面蹦出来的沐橙和蓝河炸了一头的资质烟花碎屑。

“叶修,生日快乐。”叶修看着这俩人,惹了自己笑了“你们这是为了给哥过生日所以都没去训练?”

蓝河走过来给人捡了捡着头发上的碎纸条,顺便给叶修带了个生日帽子。“阿修,大家都是好意,被说这样的话。”

“对啊对啊。”苏沐橙笑着。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然后抓住了蓝河的手“嗯,好吧,哥不计较这个。其他人呢?都出来吧。”

等了好一会,才有些光亮从另一边传了出来。一个不算华丽的生日蛋糕被放在一个不知从哪弄来的推车上被陈果推了出来,蛋糕上得写着的“叶神生日快乐”明显是出自罗辑之笔的。

“你们……自己做的?”叶修盯着这个被插了三根蜡烛的蛋糕,表情有些不知所措。

陈果掐着腰道“怎么样品相还可以吧?费了好大劲呢。”叶修点点头“品相嘛,还可以。关键是味道。”说着伸爪就要吃。

蓝河在一旁轻轻的拍掉人的爪子“许完愿吹完蜡烛再吃。”叶修松开蓝河,食指蹭着下巴思考了什么,然后有些严肃的许了愿。

还没等吹蜡烛,就听包子大声的喊“大家给老大一起唱首生日歌吧!我起头啊,祝你生日快乐,一二~”

偌大的兴欣客厅里,瞬间充斥了歌曲的声音,跑调的也好,唱错的也好。大家都在想着尽着自己的能力送给叶修前辈一个美好的生日宴会。

窗外是风和日丽,窗内是欢声笑语。叶修从混乱的人群中心带着一杯果汁溜了出来,感叹了一下年轻人的活力,感伤了一下自己又老了一岁。

而心中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