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墓碑

开始工作了,应该不会再写同人啦。谢谢看过我的文的大家~
自己尝试过写原创的东西,也有很多很多的初稿,但是这种东西文笔不够真的没人看,所以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应该也会更过来。谢谢你们。

『叶蓝』镇四方【3】

古代架空人物设定。

以团队名号为小国。
以原著走向为基础。改动较大。武器拟人向发展。

     蓝河带着一行人是在接到旨意大半个月才后到边疆,前一个星期是因为蓝河莫名其妙的发了烧,有些严重于是就没走,中途又因为些小变故浪费了不少时间。还没来得及休息,大家就又开始四处打听着一个叫做君莫笑的男人。

这个人是个新起之秀,闻途尽是他杀怪嗜血的英雄事迹。听说此人手中武器形态不一,还可以化形为一个少年,在这个武器化形越来越困难的时期,这位君莫笑的实力自然是被百般称赞。蓝河也曾因好奇派人去寻此人,却都一无所获,只能道是此人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一行人站在茂密的森林前。蓝河开始细细的检查着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装备情况了。在整理完毕却又依旧担忧的看着队友,眼中意味不明。和蓝河关系甚是亲密的笔言飞自然是知道蓝河在担心什么。

近期有伤残人士传闻说在这片林子里见过君莫笑,还道称君莫笑近日情绪不佳,见人就打,为此打残了好多人。导致人心惶惶,林子外的猎怪队伍颇少,林子多了几分寂静自然是多了几分阴森恐怖的意味。现在敢来这里的除了真正有实力想一战君莫笑的,就是像蓝河这样有任务必须行驶的,这样一行人不担心才是奇怪的呢。

笔言飞顺势伸手拍了拍人肩头『没事,碰到了就打,碰不到就算了,别担心。咱哥几个论实力谁都不弱。』蓝河看着好友这一脸笑的安慰自己,稍微有点不好意思了,自己好歹也是个将军,这样像什么话呢。

 

但是蓝河怎么也没想着能在这碰到叶修。

 

叶修收放自如的捻放着诀,对着猎物放嘲讽,身旁那个半大的少年挥着伞状武器精准狠辣的解决着每个被叶修控住的猎物,竖瞳中的肃杀让人不寒而栗。两人不一会儿已经扫荡出来了很大一批。

蓝河就在这么不自觉的愣着盯了叶修看了很长一阵子,就连背后的有东西靠近都没能察觉到不对劲。幸而叶修身旁的那个少年反应迅速,眨眼间已经闪到了他眼前,伞作长枪,捅向了人身后。

蓝河这才惊觉自己居然走了神,眼看着叶修笑着走了过来,自己反而有些不知所措起来。『好久不见,上次身上没东西,都没能好好感谢你一下。』叶修挥挥手让少年处理善后那些猎物,自己过来准备聊天叙旧了。

『叶……』蓝河刚要开口,便被人捂了嘴巴。『嘘,在这,哥叫君莫笑,别叫错了,蓝河小兄弟。』叶修笑着,选择性的忽视对面人的震惊。

蓝河没再开口,眼睛却死死盯着人看,内心都要起海啸了。合着自己找了这么久的人,半个月前还在他家里睡觉呢。又像是忽然想起来了什么,看向那个处理完事情,正在警戒的少年。叶修一笑,道出了人想问的『那是千机,哥的武器。当时没说实话,抱歉了。』叶修顿了顿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缓缓开口『你……会生气么?』

蓝河没想着人能问他这个,只得尴尬的摆着手『我哪会为了这个生气,我有那么小心眼吗?』然后又严肃了几分,脸上染了点淡淡的粉红色『刚才,谢谢了。』

『没事就好,谢什么啊,如果那时候你不帮哥一把,哥这条命估计早没了,哪还能站在这和你聊天。』叶修看着人这个反应不由的笑了,这人倒真是有几分可爱的。

蓝河对着他的笑有些许的不自在,像他这样有这种实力得去哪混口饭吃都是可以的,说不定当时人是在闲游,反而被自己当成难民抱回了自己家,才有了这么个说法。

自己说不定当时是在扰人清梦。蓝河越想越不自在,浑身上下像是被虫子啃了一般,左挠挠右蹭蹭,就是不敢抬头再看人了。

叶修看着人低头不说话,心道自己莫不是说错了,自己这万年嘲讽技能此刻对着他可是一丁点都使不出来,像是从内心深处恐惧了什么。但是这么尴尬着也不是个事,于是立刻转了个话题『你来这儿是有什么材料需要么?哥帮你啊。』

蓝河一抬头,对着叶修的脸突然就觉得脑子一空,把自己要啥,什么个要求道了个清楚明了,回过神来又觉得甚是不妥,但是前思后想感觉有叶修的帮忙兴许自己回去还能赶上花期。心里正纠结着。就听叶修十分淡然的道了一句话。

『走,哥帮你打材料去,看哥分分钟给你秀个一波流!』

蓝河跟在人身后,心里暗自嘲讽着自己,自己这莫不是中了邪,咋看到这人就失神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