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墓碑

开始工作了,应该不会再写同人啦。谢谢看过我的文的大家~
自己尝试过写原创的东西,也有很多很多的初稿,但是这种东西文笔不够真的没人看,所以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应该也会更过来。谢谢你们。

『叶蓝』兔子,你乖『3』

『叶蓝』兔子,你乖『3』
私设遍地跑系列x『本章有原创人物』
人类叶×兔妖蓝~。设定为人与妖怪和谐共处的时代。
日常小故事,游戏部分涉猎极少……
应该是个短片『这个愿望有点悬』

3
      叶秋叹了口气,把车发动起来,『叶修,你……』叶修笑着打断了他的话『没事的。』叶秋一抽嘴角,你知道我想问啥了么……
      许博远就这么一脸懵的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最后忍不住了。『叶修』许博远拽了抓叶修的袖子『为什么要去妖怪管理协会?』
      『嗯?』叶修伸手揉人的脑袋『你的证件现在都在G市,想坐飞机回去就得临时办个证件。』叶修给人解释着。

      『什么证件?』许博远表示依旧很懵。
      『就是和他办个临时领养证,他是主子,你是宠物的那张证。他负责你7天内的行为责任。』叶秋听不下去了,这只兔子市单纯的智商不够还是故意的?

      『宠物?不要!我才不当人宠物!不要不要不要!不是可以用网络直接证明么?为什么不直接证明?』许博远做起身子,一激动给两只长长的兔耳朵露了出来竖在了头上。

      『就是临时打个证件,没说真让你当宠物。证明证件太慢了,等下来的时候估计你东西都被扔了。』叶修无奈的瞅着后视镜里的叶秋,你说这么多做啥呢,让他啥也不知道不好吗?叶秋一挑眉,怪我喽?谁知道你俩发生了啥。

      兔子搅了搅手指头,闷闷的说『那……事先说好了哦,我不是你的宠物。』许博远放下耳朵,低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叶修把他往怀里一拉,顺了顺人耳朵上的毛,『嗯,说好了,你不是宠物。』

      就算是有了心理准备,许博远对于办证要抽血备案这件事还是十分的抗拒了。原因没别的,他怕疼而已。以至于抽血的时候紧紧抱着叶修,旁边的抽血小护士一笑,一边说着『你家宠物真黏你,直接办正式的多好』,一边给人抽完了血。叶修只得笑笑不说话,然后给人压着抽完血的针孔止血。

      许博远心里苦啊,一路鳖着嘴不肯说话。叶修手头没有胡萝卜哄不了,索性也就沉默着了。叶修这边等着临时证件一下来,立马就上网定了最近的飞机。

      叶秋在到达妖怪管理协会后被叶修勒令去给人买胡萝卜并且要洗干净的。叶秋气的直蹦哒『我又不是你家保姆!现在又是买菜又要送人的是啥情况。』然后还是乖乖的去买了。毕竟这证件办完七天之内如果这兔子犯事笨蛋哥哥是要有连带责任的。

      叶修捞着新买的胡萝卜往人嘴里塞,『吃点?毕竟抽了血,别营养不良。』许博远没接,也没拒绝。叶修拿着萝卜,许博远就叼着啃,画面太美不敢看,叶秋觉得自己的哥哥肯定是假的,他啥时候这么勤快过。

      到机场的时候叶秋的电话响了,叶秋一脸凝重的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手机,最后叹了气,自己为他担心那么多干嘛?『我要工作了,你看好他,别让他乱跑,胡萝卜不够可以买,你又不是没钱。』接着上车发动,扬长而去。

      叶修左手抱着许博远,右手拎着行李箱,肩上背了包。给行李办好托运,自己就坐着歇着了,常年不运动靠着泡面活着的人,终于感到了生活的艰辛。叶修向后拢了拢自己那略长的头发,盯着许博远的脖子发呆。白嫩白嫩的好想咬一口。

      于是……叶修就咬了一口。许博远疼的嗷一嗓子叫了出来,引得周围人都看了过来。许博远没管这么多,泪汪汪的看着叶修。『干嘛咬我?你饿了也不能吃了我……要不……我的萝卜分你,别吃我。』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个似乎是误解了什么的可爱的小家伙『不吃你,你乖。我不饿,不抢你的萝卜。困了就睡会吧。』叶修伸手揉了揉许博远那被自己咬红了的脖子。安慰性的亲了人一口。

      于是这个上一秒还哭唧唧的人儿,下一秒就睡觉了。叶修也不好吵醒他,只得轻手轻脚的去检了票然后找到自己的位置,给人直接横在了自己腿上让人睡。叶修则抱着电脑一点一点的打着文件,工作还是得做的。

      许博远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叶修放大的脸,吓得他一蹦哒,然后瞅了瞅四周,瞅了瞅脚下。

      雪白的墙壁,侧墙上挂着壁灯,脚下是棉柔柔的被子,旁边是叶修,再旁边……是叶修的那个空箱子——用来给他装行李的。

      叶修感觉旁边的人不安稳的动了,本就在浅眠的他揉了揉眼睛做起起来。『小许你咋啦?睡不着?还是冷了?』叶修给旁边一脸茫然的人搂到了怀里,亲了亲额头『乖乖睡觉好不好?怪困的,半夜别吃东西,对胃口不好。明早陪你去你家。』

      许博远抬头看看叶修,伸手戳了戳人脸,哦,真实的,就是一点也不嫩,手感不好。许博远没挣开叶修的怀抱走掉,安稳的一缩,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

      在许博远与叶修的记忆综合下,这俩人可算是找对了地方,也见到了房东。

      房东看起来是个不太和善的女人,称不上肥胖的身子,配上了一张不开心的脸,个子不高,一脸疑惑的上下打量了一下叶修。叶修不尤的怀疑许博远之前是怎么租下了这个房子的。

      『两个月的房租,加上违约金,扣除押金两千,给你凑个整数,现在你需要给我1千,然后给你两天收拾时间。』房东倚在门框上,叼了根烟,拿出打火机的时候看了看许博远,最后没点。

      『好的,钱给你。谢谢你了,肯不扔他东西。』叶修交完钱,一手拉着箱子,一手拉着躲在身后的许博远往屋子里走。

      『喂,我看你也不大,你要是真是他主子,提醒你一下,兔子这种生物是有发情期的,别那个时候再嫌弃他给他扔了,他会伤心的。』房东放下了她之前的高端样子,勾起嘴角的一丝苦笑叹了口气,扭头走了出去。

      叶修看着房东离开,想着她最后的那种说辞,似乎理解了什么的,『小许,你这是遇到了一个好人的啊。』许博远一脸懵,好人?房东?还是叶修?应该是房东,叶修应该还不至于不要脸的夸自己好人。

      叶修收拾着人的东西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这人写的文稿,标题写了《蓝桥》二字,内容多数是些武侠情节,看似应该是小剑客勤学苦练追梦想的励志故事。叶修笑着看了看蹲在电脑前面叼着胡萝卜看电影的某只,不觉的一笑,想不到这人看起来不聪明,写东西还是蛮不错的嘛。

      叶修收拾完有用的,把没用的丢到袋子里,打包成了一个超大号的垃圾堆。许博远过于无聊,于是从中途开始便躺在床上睡觉了。叶修看了看时间给人晃悠起来问问要不要吃点饭,而不是单纯的胡萝卜。

      喻文州的消息向来灵通,再被黄少天百般催促下才无奈的给叶修去了消息,问了人有没有意向出来吃顿饭叙叙旧。叶修在接到短信的时候还在纠结晚上吃什么,看到这个立马就回了好,把东西往宾馆一扔,带着许博远就去了。

      『叶修叶修,我们要去哪?』许博远抱着叶修的手,笑嘻嘻的蹦哒着走。『去见见老朋友,顺带吃点东西,想吃告诉我,我给你点。』叶修一脸坏笑的看得许博远一阵恶寒。

      叶修这是要干嘛?吃饭还是虐待朋友的啊……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