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墓碑

开始工作了,应该不会再写同人啦。谢谢看过我的文的大家~
自己尝试过写原创的东西,也有很多很多的初稿,但是这种东西文笔不够真的没人看,所以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应该也会更过来。谢谢你们。

『叶蓝』兔子,你乖『4』


私设遍地跑系列x
人类叶×兔妖蓝~。设定为人与妖怪和谐共处的时代。
日常小故事,游戏部分涉猎极少……『后期专心看戏,游戏都是路人!』
ps.下一章就是美好的车了,然而,我在考虑要不要让许博远小宝贝,生只小兔叽,好像不太好哦……



4
      喻文州拉着在人家饭店里的水产品面前蹦哒够了的黄少天坐在了靠窗的位置上。黄少天虽然腿累了,但是嘴不闲着,明显还是一副精力旺盛的样子,滔滔不绝的和喻文州聊着他的所见『我和你说哦,刚才上面那个箱子里的龙虾可蠢了,我在玻璃外面逗它,它居然还妄想夹住小爷我……』
     
      喻文州揉着太阳穴,看着自家恋人吵到隔壁用餐的小姑娘频频回头,心塞不已。歪着脑袋对着黄少天一笑,然后直接用嘴堵住了黄少天接下来的话。黄少天脸一红,推开喻文州一脸惊讶『队长,你不是不喜欢……』

      『少天,叶前辈他们到了。』喻文州避开了黄少天的追问,因为一旦解释了,黄少天就会更加的滔滔不绝。

      『好久不见呐,文州。哎呀!少天大大也在呢!』叶修牵着许博远,坐到了两人对面。『好久不见,前辈。』喻文州将菜单推到了叶修面前,做了个手势让他点餐。叶修看了看又推到了许博远面前『别全点胡萝卜啊,乖。』叶修揉着许博远的脑袋,转而继续和喻文州聊天。『文州怎么有时间出来见我这个闲人了?我记得最近工作室很忙的吧。』

      『前辈不是闲人的吧。最近工作室确实有单子要处理,但是……』喻文州抱着茶水,点头表示认可叶修的话。『哎哎~不是喻队叫的,是我叫的我叫的!叶修叶修叶修,你怎么都不理我呢!平常电话扣扣都不在,我告你啊,你今天可不能跑了!我要和你大战三百回合……』

      『少天大大,最近可不成,这不,我有人要照顾的。』叶修给旁边还在点餐的许博远揽了过来,手不老实的挠了挠人下巴,结果被人一爪子拍开了,附带了一个『你是智障咩』的眼神。

      黄少一脸惊悚,『哎我去!老叶,你说你说你说!你是不是拐卖儿童了,这孩子还这么小啊喂,你怎么下得去手啊……』黄少天盯着许博远,有些同情,又有些怨念。许博远被他盯的害怕往叶修那边凑了凑。

      『停停停,你别盯着我家小许看,他都害怕了,还有,什么叫拐卖儿童,我有合理证件的好吧!』叶修从兜里掏出来了临时办的那张证件。『老叶,你这是……拐卖妖怪!』黄少天一脸惊悚的打了个颤,『文州文州,老叶拐卖妖怪哎!』

      喻文州弹了黄少天的脑袋『你就不能正常点,好不容易见一次。叶前辈,抱歉啊,少天可能出门没吃药。』喻文州轻轻抿了一口茶水『这次出来就是见个面,别多想。』

      『嗯,也只能是见个面,我现在穷困潦倒的,想多想也不成啊不是?』叶修笑了笑,又低头看点完了饭的人左右看着。
『好奇?』『嗯。』『没见过?』『嗯。』『带你四处看看?』
『可以么?』许博远偏了偏头。
『可以。』叶修笑着拉着人『我带他看看,抱歉啦。』
『没事的。』喻文州看了看许博远,这个孩子居然能撼动叶修,不简单不简单。

      许博远并不是没见过,只是不太想坐在那,看着对面的人,他总觉得害怕。叶修没察觉到这些,带人逛完一圈,就回去了,刚好赶上菜上来,许博远便安心的往嘴里填,不去管那些自己听不懂的话题。

      叶修带着许博远回宾馆的时候,已经濒临第二天,其实他们出来的很早,只是吃完后许博远坚持要去公园。叶修又陪着许博远去了公园,毕竟也不好放这兔子一个人走不是?

      叶修回到宾馆往床上一趴就没再动弹。许博远蹭上床,戳了戳叶修的鼻子。

      『小许你干嘛?』叶修抬了抬手,一副没人别闹的样子。许博远没说话,下地关了灯,然后蹦哒蹦哒的上床,掀被,缩进叶修怀里,然后盖好。叶修,比较暖和。

      『小许?』叶修僵了一秒,最后还是给人抱怀里了,『你这样是在撒娇呢,还是卖萌呢。』叶修不由的笑出了声。

      『才不是!谁会向你撒娇卖萌,只是比较暖和而已。哼!』许博远撇着嘴,闭眼睡觉。

      可是你这么软和和的,哥抱着可咋睡啊?叶修的内心无比无奈,是该说这兔子神经大条呢?还是说他压根没神经?自己好歹也是个汉子,这么个软和和的抱着大早上醒过来,万一……

      叶修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其实啥事也没有,心里暗暗庆幸了一下。一抽手,可能是被许博远感觉到了什么,抱着他的手使劲往这边蹭,最后一个转身干脆把他抱着了。叶修郁闷呐,这个主子真心不好办啊。『小许,醒醒,别抱着我。』『唔……不要……困……睡觉……』『你不放手,被你蹭出点什么你来负责?』『好……』

      叶修一个白眼,无意识答得这么溜?该不会是真有这想法吧,不会吧?虽然,他也不讨厌就是了,喜欢……还好吧……

      叶修是第三天回的家,托叶秋去给他又买了张单人床放在了电脑对面。许博远当天晚上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趴到了叶修床上。『那以后你睡那,我睡着,别挤在一起睡了。』许博远一听,一脸委屈『叶修……你是……不喜欢我么?』一低头『被嫌弃了么……』抽嗒抽嗒肩膀,大有要哭了的架势。

      『没有没有,没嫌弃你,我还有工作呢,哪能一直陪你睡,这样比较方便我熬夜,你乖啊,别哭。』叶修给人抱怀里,轻轻的抚着对方的后背。『好啦,乖啦,自己睡吧,有事叫我就成。』

      许博远给人一推,把整个人都缩在被窝里,叶修去又拽人的被子『别蒙着头,对身体不好。』许博远微微的漏了双眼睛在在外面,瞅了瞅叶修,一扭头,不理人了。

      叶修没再哄着,反正等他气消了,又会开开心心的,如果不行那就一根胡萝卜,在不成就两根。叶修打着他的算盘,就这么相安无事的和人过着,小打小闹是有的,但是也没吵出什么名堂来,俩人终归都不是什么记仇记怨的人。

      秋天过得快,冬天来的猛,这下叶修更不愿出门了,每天接着快递,要不就带着许博远去隔壁苏沐秋家蹭饭吃。这天早上,叶修和平常一样收拾收拾开了电脑,扭头看到了躲在被子里发抖的兔子。

      『你怎么了?冷?还是感冒了?』叶修伸手去抱许博远,比正常要烫的多的身子让叶修有点害怕了。『发烧了?冷不冷?现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放开我。』许博远压低了声音。
      『你都这样了放开你能起到啥作用?』叶修伸手摸了摸人额头。
      『不是,发烧……是……冬季的……发情期。』许博远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眼睛里血丝遍布泛着泪花,看起来不是很妙的样子。『放开我……不许……看……』许博远把头往被子里一缩,不再说什么。

      『哎,不是,哥看了也没啥事啊,你别缩回去啊,那样不更难受嘛。』叶修给人拉着被子,给人脸剥了出来。
      『看了……你会……不要我了的吧,会被……当成麻烦的。』许博远没看叶修,一边说一边吧嗒吧嗒的掉眼泪。
      叶修一叹气,自己看起来像那种人么?『小许不是麻烦的,乖,别哭。』叶修低头,看着许博远微微张开的唇,轻轻的吻了下去。

      『这样,信了没有?所以,要不要帮帮你?』

评论(1)

热度(62)